這一罐Dr.Cink也是FB狂洗版的業配產品,(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業配產品了說),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,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!不過,我是在 Dr.CinK官網 買的。價格$990/30ml(當下覺得這麼便宜有用嗎?)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,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.Cink。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,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(省錢的概念)!

Dr.Cink的瓶子質感還不錯!整個瓶子走的是深綠色的色系,比我在官網上看到的顏色深很多,瓶子是玻璃材質,所以拿起來有點重量,整體設計上真的有像專櫃保養品的感覺!不過如果上面那圈Dr.Cink可以去掉質感可能會更好。

Dr.Cink瓶子是做擠壓瓶,我每次用是按一下,我只針對粉刺很多的地方使用,菁華液的質地偏水狀沒有什麼顏色,但是味道不怎麼樣就是了。不是走香噴噴的路線,因為偏水的材質所以很好推開,延展性很好,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,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(是不知道有沒有用啦),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!

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,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~不過我最後都還會上一層保濕,我要非常誠實的說一開始用的第一周用起來真的超無感,我本來以為又買到爛東西了,雖然無感反正也沒亂長什麼東西。錢都花了我還是持續在用,只能說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要持Dr.Cink續使用,我用到第4周才覺得有效果(都用了半罐)!!

下巴的粉刺真的有變少,粗粗的感覺少了很多(摸得出來),只能說有效果但需要使用的時間長才會發現,夏天到粉刺會更猖獗,所以我會持續回購使用的。

更多部落客推薦Dr.Cink文章

【美妝】超洗版網紅商品Dr.Cink達特聖克CC霜~開瓶囉!

【保養】Dr.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-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...

完整內文,請點Dr.Cink標題連結;更多即時消息,請鎖定【民視2300夜線新聞】

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訪東北亞 首站日本會見安倍
美國國務卿蓬佩奧,出發訪問東北亞各國,今天第一站先來到日本,會見首相安倍晉三,討論北朝鮮核武、飛彈和日人綁架問題。

胡瓜、阿翔、謝忻 奪53金鐘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獎
第53屆金鐘獎登場,廖怡裬以民視《外鄉女-第三力量》獲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女配角獎;胡瓜、阿翔、謝忻以《綜藝大集合》獲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獎!

90元牛肉麵被嫌太貴 醫生沒吃沒付錢就走人
雲林一間醫院的醫生,到虎尾一間牛肉麵店用餐,點了一碗90元的牛肉麵,送上桌後,這名醫生竟然連吃都沒吃也沒付錢直接離開,讓老闆氣炸了,老闆說自己的牛肉麵店在圓山飯店學的,開牛肉麵店15年,頭一次遇到這種客人,而事後這名醫生也回到店家還錢。

MLB/美聯分區系列戰第二戰 印地安人、洋基誓言力挽狂瀾
10月7日美聯兩組分區系列戰繼續開打,紅襪、太空人分別在主場繼續出戰洋基與印地安人,今天贏球的兩隊期盼乘勝追擊搶先聽牌,對紅襪與太空人來說,利多是過去五戰三勝系列戰的歷史數據,主場球隊先搶首勝將有百分之75機率能夠挺進下一輪;而落後的洋基與印地安人則不想帶著連敗回到主場,誓言力挽狂瀾,全力在客場獲勝。

如何預防車門夾人?司機提醒做好這兩點能降低意外
嘉義驚傳有國中生,腳被校車車門夾住拖行,傷勢嚴重,然而車門夾人的狀況時有所聞,該怎麼防範,其實有方法。公車業者說,司機開、關門時都會出聲提醒,也會透過監視器和後視鏡,觀察車內、車外狀況,乘客方面也得注意,把包包和東西拿在手上,才能降低意外發生機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佩君 的頭像
    林佩君

    林佩君愛分享

    林佩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