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一家人壽公司近日以「幫助業務員養成良好工作習慣」為由,從11月起,公司各營業處需要在9點舉辦「早會」,如果同仁無故缺席或是沒有請假,一律視同曠職,若一個月內超過6天曠職,即遭解聘。此項公司規定傳開後,引來保險圈內的熱烈討論,甚至有該公司的資深業務員跳出來直指公司明明就是想省錢,才用這招強迫大家多請假、消化積假。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近期傳出,一家國內人壽保險公司的直營通路事業部副總署名,10月4日時發給公司「全體僱傭業務員」一份業務單位的早會與出勤相關規定,內容說明,為了要協助雇傭制(適用勞基法)的業務員「養成良好工作習慣」,從11月1日起,各單位都需要在早上9點前舉辦「早會」,所有業務人員不得缺席,未能出席必須請假。


對此,就有一名年資超過15年以上的業務員透露,公司這項新措施,說好聽點是幫業務員「養成良好工作習慣」,還說缺席可以請假,其實就是在強迫大家把假休完,這樣就可以省去要給員工的未休假費用,例如去年公司就因積假未休,總共發了2千多萬元給員工。

除此之外,「外地作業申請」也遭取消,如果業務人員未依照規定請假,將會被視同曠職,若一個月Dr.Cink內累積6天曠職,或是連續3天有曠職紀錄,公司便可解聘該業務員,如果有人代別人打卡或請別人幫打卡,將視嚴重性記警告、記過1~2次或是解聘,直屬主管及業務單位負責人也會因為督導不周,一起處分。

而資深業務員則說,業務員多數是拼要談到保單成交、送交要保書獲得公司核保完成,才有業績收入,並不會說今天遇上假日就不服務客戶,因此不認同如此硬性規定打卡上班時間,認為公司片面變更簽到方式,還祭出「曠職解聘令」,有損工作權益,已向當地縣市政府勞工局申請勞資協調。

更多 TVBS 報導
客戶拍胸「有事算我的」 撿骨挖錯墳2個月身亡
酷!客人點牛肉寬麵 上桌後傻眼:整碗只有「一條麵」
被40歲大媽叫阿姨…妹子分享正面照 網友:我戀愛了

今日熱門影音

使用心得 - DR.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

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.Cink,

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,她極力、強力推薦這一罐Dr.Cink。

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,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,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!哈哈哈!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。

這一罐Dr.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

(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)

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

這瓶DR.CINK之前網路廣告打超兇,但看了留言滿兩極的,有的說會冒痘痘跟出油,有的又說好用~因為我本身是油性,所以猶豫了一段時間才下手。用掉半瓶後才上來分享~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好用!!

之前我擦其他的煥膚精華到隔天早上都會大出油!整個臉很恐怖

但這個我用了,隔天起來臉幾乎沒有油光!!!真的太神奇了~而且我也不會冒痘痘。

而且毛孔真的明顯有變小!

這瓶DR.CINK對我來說真的很棒~之後用完也會持續購買

韓瑜介紹Dr.Cink的影片



https://youtu.be/esQ_sHC_CU8

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?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?



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?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?

用對的產品才能讓膚質完美無瑕?? ??讓你的美麗始終如一??

韓瑜的肌膚真得怎麼近看都毫Dr.Cink無瑕疵?

究竟女神韓瑜最愛甚麼保養品呢!!! ??不藏私!!影片內容大公開!!??

讓韓瑜能堅守Dr.Cink的原因,就是因為我們有專業的研發團隊!與醫師藥師聯合開發!

打造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產品?? 過敏肌,泛紅,脫皮,小細紋,毛孔,斑點 一一解決肌膚問題!給予肌膚最純淨的呵護!

希望可以一直和韓瑜一起幫大家顧好面子問題?? 讓你的肌膚回歸健康狀態?? 你也可以和韓瑜一樣,擁有女神般的水潤瑩亮肌?

(法新社巴西佛洛里亞諾波里斯13日電) 國際捕鯨委員會(International Whaling Commission,IWC)經激烈辯論後,今天表決通過巴西提案,將永久保護鯨魚,引發支持捕鯨國不滿。

由89國組成的國際捕鯨委員會在兩年一次會議中,通過東道主巴西提出的佛洛里亞諾波里斯宣言(Florianopolis Declaration),其中指出,捕鯨不再是必要的經濟活動。

這項不具約束力的協議獲40國支持,27個支持捕鯨國反對。

巴西委員里貝羅(Hermano Ribiero)表示:「我們現在有重要的方針能遵循。」

瑞士非政府組織「保護海洋」(OceanCare)的恩楚普(Nicolas Entrup)說,「歡迎來到未來」;並說,這項表決是國際捕鯨委員會遠離剝削海洋動物的「歷史性轉向」。

這項宣言引發支持捕鯨國不滿,他們支持日本提案,主張保育與商業捕鯨「並存」。(譯者:蔡佳伶/核稿:張佑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佩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